2007年5月11日

大客車學習日誌Day 3



風和日麗的一天

太陽雖然大,但是一直都有微風吹來

是個適合練車的好天氣



今天沒有新進度,只有練習開全場

教練只陪我一趟就放手讓我自己開了

因為他要去鋪柏油XD


自己上路

第一趟,順利過關,除了換三檔很不順以外,其他都過了

第二趟,就開始我的orz之旅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S形忘記回正的地方,結果進去猛壓線

然後退車退不出來,警鈴一直逼逼叫

叫到另外一台車的教練看不下去,跑上來指導我把車開出去

然後又陪我開了一輪,才放心的下車XD


還好後來幾趟就恢復正常了

果然開車真的不能恍神阿,一緊張起來,什麼基本通通都忘光光了

然後警鈴猛叫,就覺得更緊張,完全忘記自己方向盤打過幾圈

我的教練在維修場那邊應該是幹聲連連吧XD

怎麼可以這麼笨,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