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大客車學習日誌Day 2

為了不想再次中暑,今天七點就跑出門,八點多就到教練場了

今天的車稍微年輕了一點

(我才默默知道,每次開的都會不一樣阿阿阿 這樣哪有原車考試阿)

所以離合器很好踩,方向盤很好打,只有該死的排檔有點硬

害我三檔常常打成五檔orz


不知道教練是不是瘋了

才第二天,除了上坡起步這一項沒有做以外(就是直接開過去)

所有的項目,都教完了orz....

教練也對我太有信心了吧= =

一次記那麼多方法是會死人的


S形 曲巷掉頭  整個就是囧到爆.....

開了三次吧...還是囧..教練不在的話我鐵定壓管

點實在太多了

然後圈數打太多打到後來都會忘記自己打了幾圈orz


不過開始繞場了  感覺真的有像在開公車了

那種爽度又比第一天更上一層樓了


如果有冷氣就更完美了=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也要有車給我開阿

呵呵呵呵

大車不是那麼容易租到的阿

匿名 提到...

哈哈...

看起來學的不錯唷!!



什麼時候開公車載我們出去跑跑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