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C-IN2 Fun House Lo No Show Brief





成份
100% Cotton

開箱心得
好久沒寫開箱文了
前陣子閉關寫論文,但偶爾壓力大還是不小心跟同學一起失心瘋敗家一下
而且還連敗了兩次orz...

自從上回買了Cin2之後,一直念念不忘那個包覆的舒適度
所以當09年春季商品一上市,馬上就敗了下去
沒想到這款大受好評,一次四個人都買同一件XD 都快變制服褲了

這次買的是 Marine-Blue & Arcadia-Teal 兩個顏色
不過
Arcadia-Teal在身上懶得脫下來拍 就以藍色格子做為這次開箱代表啦

正面照

褲檔依舊有立體剪裁,布料內面是白色的。

背面照
臀部包覆性很夠

新舊款合照新款褲頭字樣比較大,且沒有中間黃色的線條
比較清爽(但個人還滿偏愛秋冬款的褲頭)

新舊款合照(細部特寫)大體上整個款式剪裁與08年秋冬款相同
褲檔都相當立體,適合老二往下擺的,當然要向上放也可以,只是容易跑出來XD
不過今年褲檔逢線部分略有不同,細部合照的部分可以發現中間褲檔旁的壓條角度不同
但不減其舒適度。
但今年有圖案的配色都比素色系列好看,所以今年改直接買有花色的CIn2
素色系列有點顏色過於暗沉,個人不是很喜歡XD


至於實穿照
暫時下架,請不要寄奇怪的信給我...........

4 則留言:

William 提到...

Dear Eric , 想跟你詢問你的腰圍及購買尺寸.我想購買此品牌低腰三角褲腰圍33臀圍39,但沒穿過此品牌,不知該如何挑選尺寸,在麻煩你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Unknown 提到...

哈嘍~ 31腰 S號 ^^" 給你參考嘍

William 提到...

那Eric你的臀圍咧?你穿著S號是剛好還是寬鬆呀?對照尺寸我該穿M號,但又剛好卡在邊緣,真的很難抉擇!!

Unknown 提到...

我沒量過臀圍嘍.S號是剛好.自己試試看嘍,每個人身材都不一樣,數字只是輔助的判斷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