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2xist 9100 Varisty系列 (9120三角褲 Brief)-原廠已停產



這系列的2xist原廠已經在2008暑假的時候停產了orz..
所以只剩下地區性的代理商會有貨
原價980我實在買不下手

所以是趁著台灣代理商送的生日五百元折價券去買的
打完九折下來最後只付了三百多吧

買了也有一個多月了,還滿喜歡這款的剪裁和材質
材質和顏色部分,就請參考之前介紹過的背心篇

開箱心得
先來一張大合照

前檔特寫
這款是少數2xist前檔比較立體的,因此可以看到前檔比較突出
所以穿起來幾乎沒甚麼壓迫感
而且加上特殊棉的材質,因此不僅彈性好,排汗性也佳
前檔的部分是使用兩層布料

S號的尺寸

最喜歡Varisty的滾邊
整體來說,這款內褲是2xist到目前為止我穿過最舒適的三角褲Brief(後空運動或Y字運動不算)
不會壓檔,彈性又好。
重點是材質排汗性非常好,
一般棉雖然吸汗,但是汗都會仍然在衣服上,因此濕濕的內著也就依然黏在身上,很不舒服
但是這款穿去運動卻都不會有這種感覺
夏天運動經常都是穿這個款背心去健身房的(常去台大新體的可能看過我XD)

因此,不喜歡聚酯纖維這種人工材質的carbon系列或其他機能款
這款是不錯的選擇

附註
美國原廠已經在2008暑假就停產

42 則留言:

諾陽 - Ambrosius 提到...

blog回應破50連結會出現!!!
哈哈,有趁機衝人氣的嫌疑~~(雖然我已經看過了。)還沒看過的人要多留言啊~(實在是許多人吝於打幾個字)

Unknown 提到...

哈哈 既然吝嗇打字
那我當然也吝嗇分享嘍(茶)

其實只是想知道 誰在看
不要躲在暗處 然後又來騷擾我= =

連結&密碼是因為被騷擾才拿掉的
所以,留下痕跡應該會收斂衣些吧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ohn770920 提到...

感謝分享

你可是mancare始祖呢

提到...

C大的文章當然要用力推一下!!!

順便請較一下C大...

"此網誌允許使用匿名意見"..

哪邊可以找到設定...

新手上路中...=.="

Unknown 提到...

感謝分享啦~

我也是小孩大在mancare版PO文的忠實觀眾呢
雖然都只有默默潛水
XDD

提到...

我找到設定了...XD

話說...

留言不可以修改...

如果刪掉也會留下紀錄...

(筆記...)

TwowT 提到...

小孩大,
我想要跟您要實穿照
真的想要這款想要很久啦!!
但是價格很硬,
之前台灣2xist打折時全部缺貨
我想要看穿起來是什麼樣子啦!!

可以給我看或是寄給我嗎?
不方便也沒關係的!!
感謝你!!

helveil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elveily 提到...

感謝你的分享文阿~~
之前有朋友也買這款
但他說不好穿XD
可是你的文章中卻說它很不錯
讓我有點想買來穿看看
可是停產了=口=

我對內褲也有些研究~~
可是幾乎沒在PO
我是低調的MANCARE內褲文的中實觀眾
剛剛看到你Blog分享文下方有註明
有回應可看實穿照
不知道你方不方便提供?

Unknown 提到...

c大的內褲分享實在是很實用啊
這件我也覺得很棒!
沒想到竟然停產啦!!

Unknown 提到...

剛剛才發現blogger好像沒有個別回復留言的功能orz...
所以請各位在PTT寄信給我 並告訴我你在這裡留言使用的暱稱or帳號嘍

funnel 提到...

ERIC好文必推

funnel 提到...

再灌水一下,再推一次

Unknown 提到...

To helveily
你朋友說的不好穿是怎麼樣子的不好穿呢,可以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哦:)

每個人屁股老二都不衣一樣大,所以適合某些人的不一定適合其他人。很多人喜歡Carbon系列的內褲,可是那個卻快把我的小兄弟給壓死了XD

也許你也可以請你朋友寫一篇跟大家分享XD,板上也有人同款式跟我有不同意見的..本來就是越多討論越好

Unknown 提到...

To諺
只要一經發表意見之後,我有射訂系統都會自動寄一份email到信箱,所以刪掉我還是會收到訊息的XDDDD

benhsu 提到...

哈哈哈~
潛水一下都不行,
看來該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了!

小孩大的分享,推阿~

Unknown 提到...

嗯嗯
ERIC大大的介紹真的是很詳盡而且專業~~
這款看起來真的很好看 可惜已經停產
否則小弟也想去買來看看~~
話說再MANCARE板看到這款好像有真相
可惜跨年回來錯過時機
不知道ERIC大不知道方不方便分享一下密碼呢
因為最主要想看這款 :) 謝謝囉~
我的帳號跟PTT的是一樣的 感恩~

Unknown 提到...

C大真的介紹很多underwear的心得
之前要買新內褲的時候都會把C大的文挖出來做功課
最近覺得CK的 body stretch 蠻好穿的
質料很舒服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謝謝Eric大的分享,每次要買新貨之前都會來參考一下你的意見哩!這些資訊對我們這種新手來講真的很重要.謝啦 \0/
(剛剛那篇手滑刪掉了,歹勢)

諾陽 - Ambrosius 提到...

果然就是要人吹(!誤!)。

果然就是要人催,才會有留言,Eric你這篇賺到不少人氣哦~

Louis 提到...

來推C大的好文拉...

1/5的買一送一要來衝這款了...

JuGuRi 提到...

謝謝小孩大的分享!!
其實最近也在考慮要不要敗2xist~
畢竟CK穿好幾年

另我朋友也推薦
forbidden
期待小孩大的持續分享
感恩!!

小三

laiym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aiym 提到...

推C大分享文~
在ptt推完文又回來看到再推一個~
話說我第一件選擇入手Aussiebum
還真有點受到C大影響~
(倒是C大竟然想跟版友伸N2N實穿照XDD)

shin 提到...

看起來很好穿歐
最近2XIST有買一送一買來穿穿看

tp101 提到...

哈哈!原來要回應啊!
我也是在mancare潛水很久一段日子啦
不過沒有像C大那麼常買
看了C大的文章我買過TOOT
最近週年慶去買2xist
可能是我太害羞的關係,竟然沒買過CK
因為CK櫃都很顯眼,反而不好意思停那裡買

Unknown 提到...

To tp101
我沒有寫過任何TOOT的東西欸
看我的文章會去買TOOT也還真的滿妙的XD

我個人不太喜歡櫃姐站的櫃,因為什麼都不懂..哈哈

tp101 提到...

喔喔、、、那一定是我耍笨了...拍謝!
不過看過你很多文章倒是錯不了 XD
可是南部CK目前我都遇到櫃姐
或許改天可以嘗試跟團購看看
謝謝你的回覆!

Unknown 提到...

哈哈 感謝小孩大的分享~
讓我可以有機會多了解國外廠牌的內衣褲~
thx~!!

苟同 提到...

雖然我看了半天並沒有去買2xist的
道是買了兩件GMW跟TOOT
不過你的文章到是常常看^^
不知道你怎麼都不喜歡那兩家@@?
嫌貴嗎?
我是看有些人都穿過覺得還是日系的材質好
所以才買那兩家來穿穿看

ASTRO 提到...

哈 我是跟著鄉民進來湊熱鬧的(伸~)
感謝你長久以來在Mencare板上的付出
尤其是AUS的購物教學
幫祝我成功地在AUS官網完成了購物
雖然現在當兵購物慾很低
不過看了你的介紹還是心理會癢癢的XD

joseph 提到...

最近逛街發現這個牌子的內褲,
又剛好在ptt發現C大有詳細的解說,
真好~~

會趁折扣好好衝一發的XDD

Aethnici 提到...

算是第二次發表意見吧..

對於ERIC大的分享,一直都是抱持著感謝的態度的

chiachia 提到...

阿 停產喔..
先前剛買3件,因為3件打折(2藍1黑 白色缺貨ˊˋ
這下本來要買1送1 買白色的如意算盤破滅

匿名 提到...

推小孩大的分享文~
之前趁特價的時候也買了一件

Unknown 提到...

感謝小孩大在mancare版的文章耶
讓我做了不少功課
受益良多!

Craig 提到...

謝謝小孩大的意見啊!最近也想趁特賣來入手呢!:)

冬菇叢 提到...

首先,感謝C大本著 人溺己溺 人飢己飢 的精神,在mancare的分享文,讓小弟受益良多阿!
這陣子,有想從ck轉戰到2xist,看過分享文後,想請C大幫忙推薦一下,新手上路,有哪一些推薦的款式呢?(下列有一些是看過C大的文章,再加上自己去櫃上看過,我有在考慮的款式)
(1)Track 6112 Sport Brief
(2)Track 6112 No Show Brief
(3)Varsity 9120 No Show Brief
(4)Basic 3112 Sport Brief

此外,下面這款背心,也有想一起入手
Carbon 3767 Tank

至於穿著的需求,大概就是可以透氣,運動時候可以作穿著,大概是健身,跑步,騎腳踏車的時候,希望C大能夠指點迷津!

大謝 ^^
ps.可以的話,也想伸一下C大的實穿照 ^^

Unknown 提到...

請問您 台灣 2xist 有 XL size 嗎?
謝謝您.

Unknown 提到...

To 冬菇叢
推薦與否我都寫在blog裡面了阿
我不太清楚你要我推薦甚麼東西

and 實穿照這件事情已經過期了哦,下回請早(可能沒有下回XD)

To Blue
有沒有這個size,請直接打電話去2xist代理商問阿。我不是代理商,我不知道她們有沒有進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