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AussieBum Surf Splice-Blueberry泳褲



成分

80%尼龍及20%萊卡



款式

低腰四角泳褲



顏色

白色、黑色。左側邊搭配不同色系,而各有不同命名。

詳細款式請上
官網查詢。



開箱心得



跟前面的Jock一起寄來的,泳褲用紅色袋子裝。





應試要拖戲一下,這是打開後袋子的樣子





鏘鏘!Blueberry出現了!白色+藍色側邊是所有款是裡面我覺得最好看的

這也是我第一件買的白色泳褲(先前都不敢買,因為很怕...)

材質跟之前的LEAGUE系列一樣,只是比例略有一點點不同

因為這款泳褲本身彈性很好,所以穿起來舒適度很好

老二和睪丸一樣不會像arena的競速款壓到死





這是網站model穿起來的樣子,沒有真相只好從網站抓圖給大家參考XD



唯一一個不在我預期的缺點....

他會透明!!Fuxk!

這款雖然類似LEAGUE的材質,但是竟然比較薄

所以碰水就有點透明了orz...

這也是為什麼沒辦法擺真相的原因XD

畢竟我是個生性害羞的人



這款剪裁很不錯,低腰低的恰到好處

不會讓人有色情的感覺



如果擔心透明的人,可以考慮改定黑色嘍

還是非常好看



整體來說仍然相當推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噗哈哈哈

我買過他的Loose 1.5的白色,應該比這件透明很多

如果你不敢穿的話...可以廉售給我XD

不過...文中沒提到size...